【珂骨铭心丨九明】身边有一对老是吵架的xql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第一次写知乎体

·梦幻联动

·主珂骨铭心(《明日之子4》),九明(《名侦探学院》),带东北哲学嘉(《明日之子4》),石凯出场,蒲熠星闫永强客串,雷者自避




问题:身边有一对老是吵架的xql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热门回答:


+〇是东白银儿


1.3k 赞同


谢邀,人在无锡,刚下课。

首先声明一句,这xql一个是我兄弟,另一个也是我兄弟,没错,俩男的。我们暂且把他们称为J和K。

我认识他俩是在某个音乐节目,J是鼓手,K是rapper。第一轮组两人队,J有选人资格,K表演完二话不说就把人带走了,后面本来还有个rapper就只能暗自流泪。我本来以为这干脆的抉择是建立在十分坚固的感情基础上的,结果他俩自己说他俩之前是并夕夕凑单认识的。

要我说,他俩啊那纯粹就是闲的,一个语弱,一个脾气暴,有分歧不愿意沟通一来二去就演变成吵架。见怪不怪,见怪不怪,他俩要是能和平相处一天我把我吉他吃了。吵架了能咋办,俩人一个比一个强势那就只得冷战了呗。J跑别的练习室打鼓,K就每天自己待屋里写词,我都怕他给整出个抑郁症来。J赌气睡沙发,K就跟没看见似的,但我瞅着他每天坐床上人回来都快成望夫石了。

俩大老爷们儿搞得跟小姑娘似的。

J自己想不出法子,就跑别人寝室找心理辅导,孩子还是太年轻了,找心理辅导偏偏找上个海王。我本来估摸着他俩一时半会好不了,谁知道第二天K就跑J那儿玩儿鼓去了。

现在xql啊,啧啧啧


评论(748):

热心网友1:啧啧啧,是我单身狗不配了

有内味儿了:不练习?

+〇是东白银儿 回复 有内味儿了:等着我马上到!

热心网友2:楼上亲友?

有内味儿了 回复 热心网友2:对象

热心网友2:……是我造次了

热心网友1:我感觉我猜到答主是哪位了,并且我觉得我磕的cp很有可能成真了


————————二次更新————————


我带着最新情报来了,他俩又吵了。

这次没上次凶,俩人顶多就拌了几句,最后K任命听话这事就完了。

K脖子上有一圈纹身,他自个儿说是荆棘玫瑰,我看那就是一圈儿刺儿。面积还挺大,偏偏K还穿的是个低领,J一看那脖子锁骨都露着在就不乐意了,非得把自己的花外套给K围脖子上。他拿衣服围着多热啊,K直接就给他丢回去了。J非得给人遮上,K又嫌热不同意,俩人就这么推推搡搡整半天。幸好这是录制中,他俩那要是搁宿舍那肯定又是不冷战三天不得好的。


评论(792):

你强哥:他俩回宿舍还真又吵了一架@kkzk@万物皆可行

+〇是东白银儿 回复 你强哥 :不是哥你好好的圈他们干哈呀

你强哥 回复 +〇是东白银儿 :你这写都写了还慌啥顶多不就是英年早逝嘛

你强哥 回复 +〇是东白银儿 :你强哥我可是专业的你别忘了

热心网友1:我觉得大概率不会有后续了

kkzk 回复 热心网友1:自信点,把“大概率”去掉

有内味儿了:这我就实在救不了了,交给你了强哥。

热心网友3:冒死问一句,强哥是干嘛的?

你强哥 回复 热心网友3 :吹唢呐的



麻了


1.3k 赞同


谢邀,人在长沙,刚下飞机。

先心疼一下上面那位答主。好的心疼完了。

回归正题,体验见ID,我麻了。

我跟那俩也是节目认识的,不过我认识他们的时候他们已经在一起了。根据其他朋友回忆他俩在一起前的种种,我这个单身狗只能愤愤的骂上一句,我裂开了。

我们不如就称他们为T和S。S之前是歌手,出道初期经历过网络暴力,到现在依旧有。T是某内娱知名狗公司(不是我说的,粉丝赐名)签约练习生,好像是主持人吧。俩人关系进一步应该是之前那个节目的某次录制,剧情要求收集每个人的眼泪,S坐在一个楼梯上催泪,T就在旁边等着,哎那本来是个挺正常的事,结果S到后期可能是想到了之前网上的言论越哭越伤心,T就直接把人搂怀里一边拍人背一边安慰的,当时在场的唯一一个女生同时也是唯一的单身狗与他们距离最近伤害最大。

当然上面这些都是我听说的,那以下的就是我的亲身经历了。

我们那个节目有了第二季,我本来开开心心的去的,结果第一天就后悔了。什么集体合宿,什么玩游戏,明明就是三对小情侣公费恋爱,还有一个单身狗光照人间。

合宿嘛,那和同居基本就可以画上等号了。T的公司给了个任务,要让他录一段唱歌的视频,宿舍没有手机架这种东西,T就把S叫来帮忙举手机。插一句嘴,S不愧是人间手机架,稳得不得了。S坐在床沿拍,T就嫌弃他的视角不是平的;S就专门把视频调出来给T看证明是平的。总是就是S怎么拍T都觉得不是平的,T怎么说S都觉得那是平的。我后来看他们拍的那十几个视频,好家伙,一半平的一半不平。

这就吵起来了呗。

不过这俩也是真的怪,俩人表面上一副谁都不饶谁的样子,实则心里一直在想怎么和好,不然T也不会跑到卧室去收拾S的床铺,S也不会在卧室主动提出来“还拍不拍的?”。

节目播出那天晚上我们有个人直播对他俩人做出了相当精准地概括:那天他俩要是不吵架了那才叫不正常。


评论(437):

热心网友1:答主有点可怜

热心网友12:我仿佛能听见答主的ID的声音

火羽白日生:有点东西啊

麻了 回复 火羽白日生 :来了啊兄弟

热心网友12:楼上ID有点眼熟的啊


————————二次更新————————


不是我说你们有的人是不是无聊?人小两口好着呢一天天的说他们分了干嘛呢?单身看得酸?那这么说的话全天下人都应该单身了呗?


评论(589):

热心网友12:skdd霸气!

麻了 回复 热心网友12 :?

火羽白日生 回复 麻了 :你掉皮了

热心网友12 回复 火羽白日生 :宁也掉皮了


————————三次更新————————


OK,fine,我以为我藏得蛮好的没想到这么快就被发现了,话说你们都是咋发现的啊我下次注意


评论(666):

火羽白日生:裂开出卖了你

热心网友1: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热心网友2: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热心网友3: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热心网友12: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



有内味儿了


1k 赞同


铁汁们我又回来了!没错还是我最上面那个+〇,我被那二位正主追杀了,现在坐标寝室,这是我对象的号。


评论(362):

热心网友2:失踪人口回归啊

热心网友3:我感觉我被喂了一嘴的狗粮

kkzk:在寝室对吧?等着我马上到


————————二次更新————————


完了这是又暴露了吗?


评论(401):

kkzk:开门

热心网友1:嘉元儿走好

你强哥:走好

有内味儿了 回复 热心网友1 :咋知道的?

kkzk 回复 有内味儿了 :我让你开门的呢


————————三次更新————————


反正都猜到了那就直接一点吧,这里马哲,此号的原主人,嘉元儿估计是没救了,现在赵珂和鞠翼铭堵在宿舍门口在,听声音强哥似乎还拿着唢呐在一边凑热闹。


评论(542):

+〇是东白银儿:马哲都这个时候你居然还更新!

有内味儿了 回复 +〇是东白银儿 :你还评论呢

+〇是东白银儿 回复 有内味儿了 :你还回复!

热心网友1:上面那对xql的吵架日常有哪位写一下吗?cpf兼妈粉十分期待啊

热心网友2:臣附议

……

热心网友12:臣也附议





fin.

评论(19)
热度(1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是第12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