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蒲熠星说检讨是不可能写的

·无脑沙雕

·好水好水的第三章

·南北无差(私心蒲郭)

·带纬钧tag,其余不明显不带

·前篇(1) (2)   后文(4)




61.

班主任让齐思钧号召班上同学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师生晚会,最好把老师都带上

 

 

齐思钧:那老师你要不要上台跳个舞啥的?

 

 

班主任:滚

 

 

62.

齐思钧:郭文韬你上台跳个舞吧

 

 

郭文韬:不

 

 

齐思钧:一个人报名加10分,我们班现在离第一还差45分,算上你刚好超过……

 

 

郭文韬:好的

 

 

63.

班主任:郭文韬的同学的班级荣誉感,令我十分感动啊

 

 

64.

齐思钧:蒲熠星你上台跳个舞吧

 

 

蒲熠星:不

 

 

齐思钧:有郭文韬

 

 

蒲熠星:好的

 

 

65.

齐思钧:我怎么觉得我在和同一个人对话

 

 

66.

在舌灿莲花齐思钧的游说下,最终确定由蒲熠星、郭文韬两人情歌对唱

 

 

67.

郭文韬:我奶一口我和啊蒲表演完还得写检讨

 

 

68.

齐思钧:你俩唱啥

 

 

郭文韬:安和桥吧,安和桥

 

 

69.

邵明明:我说怎么唱这首歌呢,从南到北,诶从南到北,你品,诶你细品

 

 

郭文韬:品啥

 

 

70.

晚会有个保留节目齐思钧没有公开

 

 

齐思钧:留个惊喜,到时候就知道了

 

 

于是他们收获了一个穿JK戴双马尾假发跳女团舞的王老师

 

 

71.

王老师:喊出我的名字~

 

 

72.

邵明明:重金求一双没看过这场晚会的眼睛

 

 

蒲熠星:再也无法正常上数学课了

 

 

73.

齐思钧去找王老师的时候内心十分忐忑

 

 

齐思钧:怎么办我这么要求是不是太过了啊啊啊不会被撤职吧不要啊我还想再当半年争取一下优秀学生干部的啊怎么办我好慌啊王老师心情好像不太好他该不会要训我一顿吧我也太惨了吧……

 

 

王老师:女装跳舞?

 

 

王老师:好啊

 

 

齐思钧:!

 

 

74.

齐思钧:挺可啊小伙

 

 

 

75.

石凯最近看婧有点上头

 

 

石凯:如果你不小心打了一喷嚏~

 

 

齐思钧:上台吧,跳得挺好

 

 

76.

后来石凯喜欢过的校花来问他要不要加个好友

 

 

石凯:!

 

 

校花:我想问问你假发在哪家店买的

 

 

77.

校花拿到链接后就把石凯删了

 

 

78.

石凯:你只是短暂的爱了我一下

 

 

校花:放P,明明根本没爱过

 

 

79.

事实证明,郭文韬在67里的预言是正确的

 

 

撒校长:1000字,明天交

 

 

80.

总的来说,这场晚会还是比较顺利的,如果排除掉MC JZ多次对他的搭档MC 小齐上下其手的话

 

 

蒲熠星:民风开放

 

 

81.

撒校长:周峻纬你也给我写检讨去

 

 

82.

蒲熠星:检讨是不可能写的,当着校长的面再秀一秀才是正道

 

 

郭文韬:啊蒲我想吃雪糕

 

 

蒲熠星:那个校长啊您也听见了韬韬他要吃雪糕是不是那我就得给他买啊所以校长我走了啊

 

 

撒校长:……

 

 

83.

何主任:冷静,这孩子不能打,打废了我们学校就少了一个好苗子

 

 

撒校长:没事,这不还有一个吗

 

 

郭文韬:?

 

 

84.

何主任:有道理

 

 

85.

郎校医:初次见面,请多关照

 

 

86.

雪糕最终还是买来了,郭文韬吃的特别开心

 

 

蒲熠星:可不是吗,他做梦都希望我被打

 

 

87.

邵明明: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

 

 

邵明明:非要问那就是妹妹闹脾气

 

 

88.

郭文韬:我不是妹妹!你看这个数字是啥!

 

 

郭文韬:是爸爸!

 

 

89.

邵明明:不,这是“四(shi)个0”

 

 

90.

齐思钧:女少口阿


————



文笔渣渣,图个乐子就好


没想到还真水出了三章


感谢喜欢

评论(9)
热度(25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是第12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