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河浩瀚】怎么看“建国之后不准成精”

·知乎体第二篇,第一篇走这里身边有一对老是吵架的xql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王江元x苏文浩(无差偏文理)

·(xsbb):苏G妈妈爱你 !




问题:怎么看“建国之后不准成精”?



答主:老杀


2k 赞同


谢邀,人在无锡,刚下楼。

什么建国之后不准成精,根本没用,最好的例子就是现在正在我旁边吃早饭的苏某人。我就叫他苏某人吧,反正我再怎么给他匿名你们网友依然猜得出来。

这个人自我介绍的时候说自己是个理科男,古板,绝对理性。我一听,好啊,拿着话筒用了一次机会确定他的意愿,用第二次机会去向他发出正式邀约:你愿不愿意和我一起做音乐。我本来以为自己找的是个高冷技术流,没想到啊没想到,这人跟他自己说的完全不符好吗!

我估计看到这里已经有人猜出来是谁了。技术流是真的,练琴委员也是真的,我在旁边直播呢他都能练琴,但是他偏偏就喜欢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比如毛茸茸的可爱生物。哪家古板理科男会喜欢这种东西啊!哦,我家的。

苏某人的琴包上挂着一只灰色毛绒兔子,或许在某个节目的花絮中你们见过它,一只假兔子被拿着逗另外一只真兔子,我当时说“苏老师要上嘴了”真的不是夸张,苏某人他看见可爱的东西就会凑上去亲,这是有先例的!详细见某节目的等候室花絮。

苏某人还有个小癖好,我说过,节目组应该也放出来了,就是学猫。不过说真的,我甚至怀疑他是不是就是猫变的,除了动不动就在人耳边“喵喵喵喵”和吐舌头以外,这个人真的是越看长得就像猫,也可能是心理作用吧。

他第一次在我耳边“喵”的时候我吓了一跳,以为是可能那个工作人员的猫跑到我肩上来了,一回头见上啥也没有啊,再往另一边一看苏某人拿脑袋就搁我旁边支着呢。

我当时!居然!还天真的问他:“刚刚是有猫来了吗?”

谁知道他立马就“喵”了一声,用行动告诉我,妹有,那是我。

之后这个人就一发不可收拾,每天一休息我耳边就都是猫叫,时间久了我以为我住在猫窝里。重点是这个人!他真的是!一点都不矜持!我上次录视频的时候让他打招呼,他居然当着镜头的面在那里吐舌头?一股怨气顿时上了我的头,他怕不是忘了我是他男朋友不是他主人。当然,这种东西不能在镜头面前体现出来,于是我就咬牙切齿地说出那句你们都知道的话。

“养你怎么跟养个神兽一样。”

行了不能写了,神兽吃完饭了。


评论(751):

苏G:你是以为我吃饭不看手机吗

吃瓜网友1 回复 苏G :这是正主来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吃瓜网友2: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江河浩瀚是真的!苏杀锁死了!

吃瓜网友3 回复 吃瓜网友2 :想什么呢,是杀苏!

吃瓜网友4:杀苏就是坠吊的!今天也是文理批上天的一天!

苏G:苏杀和杀苏都是啥?


————————二次更新————————

一个个的,告诉我文理谁前谁后?


评论(342):

吃瓜网友2:文前理后,读作理文!

老杀 回复 吃瓜网友2 :……


————————三次更新————————

不是,现在网友这么不好带的吗?文前理后!读作文理!杀苏谢谢!


评论(1089):

苏G:他说的对 (看清楚了,杀苏!)

吃瓜网友3:杀苏批4A转体!

吃瓜网友4:杀苏批原地芜湖!

吃瓜网友5:杀苏批螺旋升天!

断网村民1:所以只有我不知道等候室发生了什么吗……


————————四次更新————————


有人问等候室发生了什么,那我就来情景重现一下。

本来是四个对美食有着强烈向往的男生在一起谈论今晚加餐吃什么,正好我们的金主爸爸(感谢金主爸爸,记得打钱)是自嗨锅(真的真的特别好吃一定去试试),我们一拍即合晚上回去一人一个。说定了那就握个手啥的,偏偏那苏某人看见我们其中两个的手握在一起眼睛顿时开始放光,抓着我俩的手就凑上去舔了一口!

他要是只舔我那也还好,毕竟习惯了,但是他舔到另一个人的手了!


评论(129):

吃瓜网友3:老杀这是吃醋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苏G:没有!我没舔到!

老杀 回复 苏G :这么说你还挺懊恼?

苏G 回复 老杀 :没有!你想多了!

吃瓜网友1:我只好奇金主爸爸钱打了吗


————————五次更新————————


谢谢关心,钱收到了,拿去给神兽买衣服了


评论(239):

苏G妈妈爱你:有一说一苏老师的确该买衣服了





——感谢观看——


PS:有想出系列(梦幻联动系列?知乎体系列?梦幻联动知乎体系列?)的冲动,有人看嘛……

评论(8)
热度(18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是第12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