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郎校医说最近总有同学被打伤

·无脑沙雕

·南北无差(私心蒲郭)

·有纬钧九明东春,不明显,带tag,不妥删

·带skdd玩

·后文(2) (3) (4)

 



1.

蒲熠星物理错了一个小题。

 

 

物理老师:这道题我们班错的人很多啊

 

 

物理老师:我记得蒲熠星就是错了这儿,是吧,蒲熠星?

 

 

石凯在后面疯狂踢蒲熠星的椅子。

 

 

正趴在桌子上睡觉的蒲熠星:嗯?咋了凯凯?

 

 

2.

石凯因为打扰同学上课在办公室站了一上午

 

 

3.

课间

 

 

唐九洲和邵明明吃零食被周峻纬看见了。

 

 

周峻纬:你们干嘛呢

 

 

唐九洲:没……没干嘛啊

 

 

周峻纬:唐九洲你说谎了

 


4.

唐九洲把整袋零食给了周峻纬。

 

 

周峻纬:我又不告诉老师,你慌什么

 

 

周峻纬:我只是想吃一口而已,没想到你这么大方

 

 

5.

齐思钧从历史老师办公室回来了

 

 

周峻纬:老齐回来了,快来吃薯片

 

 

同样刚刚从办公室回来的郭文韬:我也想吃

 

 

周峻纬:蒲熠星,文韬要吃薯片!

 

 

蒲熠星:好的韬韬你等我我现在就去给你买

 

 

6.

蒲熠星从小卖部跑回班的时候,英语老师正在站讲台上。

 

 

7.

英语老师:Good morning boys and girls,today ……

 

 

蒲熠星:报告!

 

 

8.

石凯:哟蒲哥你来了,稀客啊

 

 

9.

蒲熠星手里还揣着一包薯片。

 

 

石凯:哥把你那包薯片给我吃一口呗

 

 

蒲熠星:No door~

 

 

10.

石凯:不是啊哥你看,你要是不把它吃了到时候被老师看见了他是不是会说你带零食进办公室,那你是不是更惨?所以你还不如现在就和我把它分了。

 

 

蒲熠星:有点道理

 

 

11.

班主任:任课老师让你们站在办公室是让你们来吃零食的吗?

 

 

班主任:你们给我站校长办公室门口去!

 

 

12.

蒲熠星:石凯你完了

 

 

13.

郎校医:我寻思着我们学校应该不会出现校园霸凌吧

 

 

14.

郭文韬:啊蒲,我的薯片呢?

 

 

蒲熠星:问石凯去

 

 

15.

郎校医:你咋又来了

 

 

16.

学校举办了三场校园安全讲座。

 

 

因为郎校医说最近总有学生被打伤。

 

 

撒校长:校园霸凌不能有

 

 

张老师:施暴者的下场通常不太好

 

 

17.

Color7:在?给个出场费?

 

 

18.

学校要办师生联欢晚会,师生合作加15分,不参与的班级扣10分

 

 

蒲熠星:王老师,咱俩表演个东北二人转吧

 

 

王老师:啊?

 

 

19.

邵明明回排练室拿谱子

 

 

邵明明:你俩跳的什么玩意?让开我来

 

 

邵明明:正月里来是新年儿啊~

 

 

20.

王老师:吓吓,有被谢到

 

 

21.

周峻纬闻讯而来

 

 

周峻纬:王老师孩子忘吃药了自己跑出来玩,不好意思给您添麻烦了

 

 

22.

填报名表的时候一群人临时把石凯写了上去

 

 

石凯:Hello?

 

 

齐思钧:没有你我们班就要扣分了啊

 

 

23.

自习

 

 

宿管老师看班

 

 

郭文韬想试着溜出去

 

 

郭文韬:我一拳500翻个窗户应该没问题吧?

 

 

蒲熠星:我在下面托着你

 

 

24.

宿管老师:那两位同学你们干嘛呢?

 

 

郭文韬:……

 

 

郭文韬:老师我看钟

 

 

宿管老师:看钟需要骑别人身上吗?

 

 

25.

路过的王老师左脚绊右脚摔了

 

 

26.

郎校医看着王老师腿上的淤青陷入了沉思

 

 

郎校医:现在校园霸凌这么猖狂吗?连老师都不放过?

 

 

27.

蒲熠星:那人怕不是校董的儿子哦

 

 

28.

甄红:专心搞事业,勿cue

 

 

29.

班主任:听说有位同学自习看钟?

 

 

郭文韬:不是我我没有别瞎说

 

 

石凯:老师,是郭文韬

 

 

郭文韬:好久没打弟弟了

 

 

30.

郎医生:是教育得还不到位吗,怎么依然有学生受伤?


————



文笔渣渣,图个乐子就好


都是真事


可能会有后续吧



评论(18)
热度(508)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是第12个 | Powered by LOFTER